关于申报 “十三五”国家密码发展基金
2018年度密码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1来源:国家密码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支持国内学术密码研究活动的开展,“十三五”国家密码发展基金2018年度将资助基础性、前瞻性和创新性的密码理论研究课题。现将申报课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申请立项的课题必须是密码基础理论研究、密码应用理论研究以及与密码学有关的理论研究课题,应在《“十三五”国家密码发展基金密码理论研究课题选题指南》确定的范围内选题。研究时间可为23年。

二、课题申报程序

1.申报单位填写《“十三五”国家密码发展基金密码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书》,一式三份,课题组负责人和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所属省(区、市)密码管理部门。

2.对同一课题或同一课题组研究项目,“十三五”期间原则上仅支持一次,当年未获得立项项目,后续年度仍可重新申报。

3.课题申报截止时间。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228日。

4.我局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5.获得立项的单位与我局签订研究合同,我局按年度划拨支持经费。

三、注意事项

省(区、市)密码管理部门联系方式,可在国家密码管理局网站上查询。


人:李智虎

联系电话:010-59703657,13381009490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靛厂路7

邮政编码:100036


附件:1.“十三五”国家密码发展基金密码理论研究课题2018年度选题指南

     2.“十三五”国家密码发展基金2018年度密码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书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