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会
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16来源:国家密码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18年3月28日,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密标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密标委顾问蔡吉人院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刘大山处长、密标委委员,以及特邀标准化组织和媒体代表14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密标委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了特邀标准化组织代表发言,以及密码标准国际化、密码标准应用指南编制、密标委网站和信息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密码标准化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深化密码标准化工作改革,拓展密码标准化覆盖领域,增强密码标准供给质量,加强密码标准服务能力,持续提高密码标准国际化水平,做好新时代密码标准化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