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用密码产业协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11-10来源:江苏省密码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16年11月2日,江苏省商用密码产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无锡召开,全省近四十家商用密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和无锡市密码管理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就重要领域密码应用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无锡江南信息安全工程技术中心、江苏先安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海博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八研究所、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南瑞集团、南京优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围绕密码应用推广、密码产品研发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苏省密码管理局有关领导就进一步提高重要领域密码应用认识,提升密码产业支撑能力,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推动商用密码规范应用等方面向协会和商用密码企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江苏商密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构建与行业部门的沟通桥梁等做出努力。

会议同时举行了协会会员授牌仪式,并邀请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文仲慧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陈恭亮教授分别作了《物联网核心技术与信息安全》、《物联网与隐私保护》专题讲座,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