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密码算法设计竞赛 第一轮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9-10-09来源:中国密码学会网
【字体: 打印

全国密码算法设计竞赛第一轮评选结果揭晓,共有10个分组算法和14个公钥算法进入第二轮评选(具体名单见相关链接)。

为了繁荣我国密码理论和应用研究,推动密码算法技术进步,促进密码人才培养,中国密码学会首次举办全国密码算法设计竞赛。自20186月竞赛通知发布以来,广大密码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踊跃组队参加竞赛。截止2019228日,共有60个密码算法(22个分组算法,38个公钥算法)通过形式审查进入第一轮竞赛评选,中国密码学会网站公布了进入第一轮评选算法,接受社会评议。全国密码算法设计竞赛受到广大密码科技工作者、密码研究爱好者高度关注,通过网络积极参与算法评议。

进入第二轮评选的算法,将继续在中国密码学会网站公布,接受社会评议。

链接1:《全国密码算法设计竞赛分组算法第二轮入选名单》

链接2:《全国密码算法设计竞赛公钥算法第二轮入选名单》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