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密码管理局联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举办全市交通行业信息安全
及密码应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14来源:
【字体: 打印

2016年12月12日,北京市密码管理局联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行业2016年度信息安全及密码应用工作研讨会。市密码管理局有关同志就商用密码管理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

本次会议参会单位覆盖全市交通行业各单位,包括市交通委路政局、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市交通执法总队和委机关有关处室,同时邀请了市交战办、轨指中心、交研院、交职院、信息中心、调度中心、宣教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督查事务中心、节能减排中心、举报投诉中心、行政审批中心和停车管理中心等全市交通行业事业单位以及北京首都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等18家交通行业等级保护备案单位。参会人数近百人。

会上,有关单位同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网络安全是“十三五”时期信息化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全市交通行业信息化管理者,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密码管理要求,有责任有义务在推进交通行业密码应用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