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交流

国家密码管理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厅副局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7来源:国家密码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国家密码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视频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和丁薛祥同志在全厅副局级以上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李兆宗同志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体现在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以及会见中外记者时的重要讲话中。我们必须深入持久学习好这几个重要会议讲话和文件。会议指出,栗战书同志对全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指示要求,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丁薛祥同志的重要讲话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高度概括了十九大报告的理论脉络和实践路径,充分表达了中央办公厅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工作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立场,对于我们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厅里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机要密码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政令绝对安全畅通,确保为中央信息技术服务绝对精准到位,确保国家网络空间密码保障万无一失,坚决守护好党和国家的“命门”“命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