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商用密码企业集体亮相
“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受关注

发布日期:2015-12-15来源:江苏省密码管理局网站
【字体: 打印

2015年12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江苏省商用密码产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展会设置商用密码发展总体情况、行业应用、产业和未来展望四个展区,展览面积17500平米,有来自20个省市211家商用密码应用和从业单位参展,2.3万人观展,“江苏展厅”作为地方特色展厅倍受关注。

在江苏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支持和指导下,江苏省商用密码产业协会携省内商用密码企业、密码学会江苏省工作站集体亮相展览会。

无锡江南信息安全工程技术中心、江苏先安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恒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苏州海博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无锡华正天网信息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华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优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昆山百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展出了最新研发的商用密码产品,以及国产化商用密码平台、物流安全链路设计、智能云平台、数据保护与监控、金融支付系统、电子交易身份验证、电力调度数据网络安全、移动安全办公、电子政务系统安全管理、数字证书一证通等应用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无锡江南信息安全工程技术中心丁余泉主任在“商用密码创新与展望”论坛上作的《密码在物联网与工业控制中的应用》主题报告,受到了业内人士一致好评。中国密码学会江苏省工作站组织省内12所重点高校,宣传开展密码理论研究、产学研用成果及密码学术交流,作为此次展会中唯一以高校科研为主题的展区,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